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早(22日)在社交平台发文,指今天率领特区政府代表团抵达福建访问,将出席闽港高层会晤暨闽港合作会议第五次会议。他感谢福建省副省长赵增连,中央港澳工作办公室、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代表,以及福建省港澳办代表在机场迎接。
李家超说,今次访问期间,闽港两地将签署多项合作项目,此行亦会实地调研,参观科技企业和文化项目,了解福建在数字经济等方面的最新发展。他期待这次访问成果丰硕,为闽港合作开拓更广阔的空间。
以上内容归星岛新闻集团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引用。
来源︱星岛头条网
编辑︱胡影雅
编辑︱胡影雅












